第六章∶

          夏季是个极度炎热的季节。班里超过一半的同学都懒洋洋地趴在桌上,根本听不进老师所教的东西。平时不是心不在焉就是在打瞌睡的池天航,更放肆地趴到桌上呼呼大睡。身边的亦绮偷偷瞄了一眼脸向着她熟睡的天航。这一望,眼神就再也移不开了。嘴角不知觉的往上扬了扬。好可爱。。。不知怎么的,她居然会觉得这个阿修罗先生好可爱,而且还有种想将他紧紧地抱在怀里的感觉。正当她看得入神时,熟睡的人儿突然睁开了明亮的双眼。亦绮立即尴尬地把头别开。虽然如此,但脸上的红晕还是出卖了她。

 

          “偷看我睡觉的坏蛋!”天航边打着哈欠边含糊不清地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以为自己睡觉很可爱吗?我干嘛要看你啊?”亦绮白皙的脸蛋涨得更红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我很可爱吗?”睁着大而明亮的双眼兼扯着顽皮的笑容,天航慢慢逼近眼前这美人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才。。。才没有呢?”被天航望得浑身不适,好像自己在那眼底赤裸裸地曝光似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嘘。。。小声点,你要老师把我们两人一同赶出去吗?”脸上依旧是那阿修罗的招牌笑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哼!坐好来啦!”亦绮一把将他推开,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。真是的,为什么老是让他看到自己脆弱、尴尬的一面?不,应该是说,为什么在他面前她就不会想到要武装好自己?她希望他在乎她,注意她,喜欢她。等等,她希望他喜欢她?她怎么会有这么不成熟的想法?亦绮轻轻地摇摇头,希望把这些无聊的思绪抛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天航摸不着脑袋的望着亦绮摇着头的迷人模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才不稀罕你喜欢我呢!”天航突然的问话,让还在思绪里的亦绮反应不过来,脱口而出道。话一出口,亦绮立即后悔了。“不。。。不是。。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喜欢我?”不等亦绮解释,天航便问道。这小妮子喜欢他?不知怎么的,他好像很开心似的。嘴角也不受控制地往上扬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开。。。开什么玩,唔~”他、他、他、他做什么?这里是教室,他们应该上课的,可是。。。亦绮猛眨了眨眼睛,可一睁开双眼,便看到天航放大了的脸。此时此刻,她非常确定那个阿修罗吻了她?!亦绮猛地推开他,脸犹如红苹果那般红晕。“你、你、你。。。我、我。。。”像是失去了说话的能力,亦绮支支吾吾了半天,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而天航却笑得一脸灿烂的望着亦绮。

 

          “嗯?林亦绮喜欢我?”天航笑得无比灿烂。他好开心、好开心。老实说,在他第一眼看到这小妮子就对她极度有好感了。不,像亦绮如此漂亮的人儿,任谁看了都有好感。只是寒气逼人的她让人无法进入她的世界。而面对他的调侃,亦绮不知觉的放下了那所谓的‘保护层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才。。。才没有呢!你胡说!”恼羞成怒的亦绮,声量已逐渐提高。但还不至于打扰到同学上课。因此,老师也只是瞄了她一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嘘。。。老师刚刚望过来了啦!”听天航那么一说,亦绮立即闭上了嘴。她可不想被记过。要知道她可是老师们口中的好学生。“嗯。。。怪不得,当我责问你为什么赏了颖熙一巴掌时,你会哭。你是担心我会嫌弃你、不理你了,对不对?”天航收起那顽皮的笑容。流露出的是无比温柔的神情∶“我不会不理你的。。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池天航、林亦绮,你们似乎很多话讲嘛!”讲台前的老师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道∶“居然如此,在我离开班上前,都到外头罚站吧!”救命啊~亦绮辉煌的纪录、老师们良好的形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没了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