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章∶

          自从那次被罚站以后,亦琦的良好形象严重受到影响。除了同学生们躲在暗处窃窃细语兼投来鄙视的眼光外,老师也开始对亦绮失去信心。在教书时,不时会望望亦绮。一旦发现亦绮有丝毫不专心的迹象便指责她。而天航除了那天被罚站以外,就算在老师教书时睡着了,也不会受到任何的处分。这让可怜的亦绮心里很不是滋味。可更糟的是,自从上次那个吻之后,天航对她不再像以往那般暧昧。使她根本不知道他们目前到底是什么关系。小说里,不是一旦双方相爱就将成为情侣的吗?天航吻了她,不就代表他也喜欢她吗?可亦绮没有任何正在谈恋爱的感觉啊!等等!!!她希望天航是她的男朋友吗?坦白说,她是蛮喜欢他的。他使她忘了所有的不快、使她做回原本的自己、使她相信她跟一般幸福成长的孩子是一样的,并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林亦绮!好!她决定了!待会儿放学,她要跟他说清楚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亦绮。。。”身边原本睡着的天航轻轻推了推还在思绪中的亦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放学再跟你说。。。”望着窗外的目光,转向左边的天航,亦绮轻声道。可不等她把话说完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林亦绮!还有一个小时才放学呢!”只见班主任站在她身边恶狠狠的盯着她看。“你今天就留下来把教室都打扫干净再回去吧!”班主任脸上不容拒绝的气魄压得亦绮不知如何是好。冰冷的眼神望着老师良久才绝望的低下了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林家大小姐打扫教室耶!多亏你,我今天不用留下来做值日。那教室就拜托你啦,大小姐!”孙颖熙幸灾乐祸似的说着,表情有够欠扁的。在老师面前,亦绮唯有瞪着她。待老师走开,坐在亦绮左前方的颖熙嘲笑似的指指脸颊轻声说∶“有种打我啊!” 这一切天航都看在眼里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学了,同学们都回家去了,天航也到学校后面的咖啡厅工作去了,唯独她这个大小姐。出生在有钱人家的她,从小就和这些打扫工作无缘。在学校,林耀曾经强调决不可以让亦绮做值日可却没说老师不能处罚她。如今要自己一个人打扫整间教室,亦绮手持着扫把却迟迟不知如何动手。她努力了很久,可地上的垃圾却不听话的老被开着的风扇吹走。可一旦关了风扇,这位林家千金又会热得受不了。最后,失去了耐心的亦绮将扫把扔到地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子是不行的!要把风扇先关上。”门外传来温柔、动听的声音。亦绮惊喜的望向站在门外的帅气人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会在这?你不用到咖啡厅去吗?”亦绮兴奋地奔向天航这位救命恩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是来救命的啊!幸好今天咖啡厅人少,要不然我也没办法回这来了。”天航揉揉亦绮的头发,无比温柔的语气让亦绮心里暖滋滋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。。。”亦绮有些不自然地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真是的!你难道不会把风扇关上吗?”天航按了一下风扇的按钮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关上了,我就热死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把风扇关了,你永远都扫不干净的。来,扫把要这样拿。这样扫才行的。”天航把扫把塞进亦绮手里,自己又拿了另一把后,便教亦绮如何使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。。。”亦绮用心听着天航所教的一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忙了几个小时后,教室变得焕然一新。望着教室四周,亦绮满意的露出消失已久的笑容。望着亦绮的笑容,天航有些着迷。他愣愣地望着那阳光般的笑容以及她脸颊上明显的两颗迷人的酒窝。望着望着,他不由自主地羡慕起她来。他一向以自己的完美笑容以及左脸颊上的酒窝为傲。可跟亦绮的笑容比起来,她的似乎更耀眼。像是发现了一直望着自己的那道目光,亦绮收起笑容,望向天航问道∶“怎么了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应该常笑。你的笑容很美。”语毕,亦绮的脸又再次涨得像红苹果那般红。如果她的笑容适合用迷人来形容,那么那红通通的脸就该用可爱吧!不知觉地,天航慢慢向亦绮逼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。。那个。。。”亦绮也慢慢地往后退去,可退没两步背后便碰上墙壁了。好近。。。他们的距离好近。。。近得她能感受到他呼出来的气体。他的双手攀上她的颈,将她拉向自己。就在他的唇快碰上她的时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嗵”的一声,亦绮的书包不知怎么的从椅子上掉了下来。天航像清醒过来了似的,立即松开手、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。“对不起。。。”他为自己的失礼道歉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去把书包拾起来。”就在经过天航身边时,她柔滑的手被他温暖的手包在掌心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。。。你不是说放学有话要跟我说的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嘛。。。”她怎么没了说出口的勇气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说啊!”天航将她转向自己,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注视着她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。。。”说啊,我喜欢你!告诉他啊!咽下口口水,她闭上双眼,“我喜欢。。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。。。”还未反应过来就被抢先告白的天航拥入怀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。。。我也喜欢你。。。”她轻笑,双手环起他的腰。靠在他怀里,心里好踏实,我想我会爱上这种感觉吧!亦绮心想着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