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一年的夏天,我遇见了他。。。

还记得那天做什么事都不顺心。难得好心打扫却打破了玻璃窗。上课偷吃面包,还未放进嘴就被班导发现了。被捉到当然就免不了被训导主任处罚啦!唉~抄写抄到四点多才有的回家。。。呜~可怜的肚肚都不知叫了多久?

就在我独自步行走出这静得可怕的校园时,几个正打着篮球的身影钻进了我的视线。其中一个挺拔的身影吸引了我。金黄色的阳光照在他的身上,显出了个完美的画面。好帅。。。我看呆了。。。

“哎哟!!”正当我还在思绪中时,脑袋冷不防被硬物狠狠地敲得我直冒金星。“好痛。。。”我手磋着痛得要命的脑袋,呻吟道。天!今天怎么这么倒霉?

"没事吧,同学?”话音刚传来一只温热的手搭上我的肩。头一抬,便对上了一双有神的大眼。。。是他?他真的好帅。。。两朵红云立即爬上了我的脸颊上。

"晟麒,她还好吧?”一把声音将我从尴尬气氛中救了出来。声音的主人是和他打球的朋友。

”你没事吧?对不起。。。”名叫晟麒的帅气男孩脸上露出歉意的表情。

“没事。还有,是我走得太近,不是你的错。。。”我微微扯了下嘴角说道。

“我。。我送你去诊所吧!”还是那副歉意的表情。。。

“不!我没事!”我赶紧说。

“你确定?”

“嗯!”我用力的点了一下头。

“我是四年二班的钟晟麒。有事的话,可以来找我。”他严肃的说,但眼里却流露出真诚。

“嗯!我是三年二班的沈亦淇。”我说,同时也露出甜甜的笑容。“好吧!我要走了,你快回去吧!他们还在等着你呢!”

“好。。。你小心哦!”他叮嘱道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隔天,我发现桌上有一盒果汁和一封信。正当我看着纸条的内容时,婉杏凑了过来,一脸花痴的问

:“他是你的谁啊?长得超帅的。。。”

“晟麒学长。。。”我喃喃自语的说完,便冲出了教室往四年二班奔去。。。

脸上挂着的是幸福的笑容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