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是母亲节。但,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您,365天里,每一天都是母亲节。希望您能天天快乐,日日幸福!
 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,是你的节日,我的妈妈。一年又一年,看着妈妈日渐增多的白发。太多的话,想要告诉你,我的妈妈。
  可每次话到嘴边,却说不出口。我知道,有一种爱是无需用语言来表达,而是深刻在心底。原来,我把对妈妈的爱放在了心里,没有人能代替。
  妈妈,我最爱的妈妈。今天是您的节日,我却没有在你的身边。不管我在天之涯,海之角,我都会在这一天把祝福送上。
  不是因为这个节日才把你想起,而是因为这个节日更加的想你。妈妈,我真的好想你,好想躺在你温暖的怀抱里。
  妈妈,我知道在你的心里,我永远都是你长不大的孩子。你总是说我像一张白纸,怕别人欺负我。其实妈妈,我想告诉你的是,我已经长大了,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我了。
  妈妈,我有太多的心事,却不想告诉你。不告诉你,是怕你为此而担心。妈妈,我爱你,真的好爱你。
  妈妈,我承认,我曾排斥过你。因为你爱我的方式,我不喜欢,所以一直都想逃避。想要逃到离你远的地方去,做一个真实的我自己。
  妈妈,当我离开了你,你不在我的身边时,我才知道,我是多么的想你。我才知道,有你在我的身边,我是那么的幸福。
  妈妈,原来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原来只有你不在我的身边时,我才知道,你对我是那么的重要。
  妈妈,不管我走到哪里,我永远都走不出你的温暖关怀里。就算你不在我的身边,你的关怀也会陪伴着我走过黑暗的日子。
  妈妈,当我最难过的时候,我想的第一个人是你。
  妈妈,当我对人生失去希望的时候,我想的第一个人还是你。
  妈妈,你就是我的动力,是我永远的港湾,是我永远的希望。
  妈妈,是你,就是你,还是你,是你让我学会了什么是爱,什么是包容。我会用我学到的东西,一辈子都去珍惜。
  妈妈,你是上天对我的恩赐。
  妈妈,你是上天送我最好的礼物。
  妈妈,你是我永远的最爱。
  妈妈,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想告诉你的是,妈妈,我爱你。我会永远的爱你,无论时光如何改变,永不改变的是我对你的爱。
  妈妈,我告诉你,你会不会笑我还是小孩子。其实,我还是不喜欢听到你说我是小孩子。因为我已经长大了,不再是那个不懂事的小孩子。
  妈妈,过去的岁月,我欠你一句。现在说,会不会太迟。幸运的是,我明白的早。至少不让我留下遗憾,留下岁月的遗憾。
  妈妈,我发现我越来越想你。不论你变成什么样子,在我的心底,你永远都是我最慈祥,我最爱的妈妈。
  妈妈,我真的很爱你。我发现我离不开你,我的心每时每刻都在想你。尽管你不在我的身边,可你对我的爱装的满满的。
  妈妈,我真的很爱你。因为你,我学会了什么是宽容。我会好好的爱我自己,只有我自己好好的,我才能更好的去爱你,我的妈妈。
  妈妈,我真的很爱你。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你对我说的话语,吃亏是福。因为这句话,我不去和别人争执,我会学着从容一些。
  妈妈,我还是很爱你,我真的很爱你,我真的离不开你。因为在这个世界上,你是我最爱的妈妈,也是最疼我的妈妈。
  把此文献给我最爱的妈妈,只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你是我最爱的人。妈妈,在今天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想要告诉你的是,不管我将来的人生路将是怎样,我都会永远的爱你,我的妈妈。同时也祝福天下的妈妈,母亲节快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