锵锵~

樱!!!

久等了!!!

很抱歉让你等这么久。。。我不是故意的!!!

是因为。。。要逃出来很不容易。。。我家的警卫很严的!。。。你知道的啊!你别怕!既然我都已经逃出来了。。。以后就不会再有谁可以阻止我们在一起了!我们会幸福地度过这辈子的。。。(呃。。。现在是怎样?送贺图送到演私奔戏码了??

嘿嘿~(搔头+傻笑)

不玩了啦!说正经事了!!(早该如此了!!

锵锵~

樱!!!

久等了!!!

很抱歉让你。。。(喂!!这句台词前面就说过了啦!!

哦。。。抱歉。。。嘿嘿~

其实是这样的。。。

樱!!!

你的贺图!!!

画好了!!!(哎~终于说到重点了。。。

可是因为千夏不很会画画嘛。。。不好看别怪啊!

千夏很尽力了的咯!!!(呃。。。是吗??

没错!樱绝对不可以怀疑千夏的用心哦!!

好啦~

看贺图~

照片0963.jpg

耶耶!!恭喜樱破4000人次~


照片0962.jpg

 

这是大图~

希望樱会喜欢~

这犹如天使般的漂亮女孩。。。(自己赞自己画得漂亮?!不是吧??

呃。。。千夏不是酱的意思啦!!

这女孩其实是很漂亮的。。。可是。。。有一天。。。(喂!不是叫你说故事啦!!

嘿嘿~

最让千夏最不满意的是她的眼睛。。。一点都不水汪汪!!

用铅笔画时并不是这样的!都怪那支marker!!(自己画不好不要乱怪!!

樱。。。千夏尽力了!!!不喜欢也请别怪千夏。。。千夏会学画得更好!下次给你画更赞的贺图!!樱!!你要等我啊!!等我学好画画。。。回来把你娶回家!

(天!还在演?!哎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